返回列表 发帖
      刚开区不久,我31级武士ID,一个绿色,一对龙戒
      卖了500RMB
      怀念中
                     
      ☆╔╦╗╔╦╗╔╦╗╔╦╗☆
      ☆╠灌╣╠水╣╠許╣╠可╣☆
      ☆╚╩╝╚╩╝╚╩╝╚╩╝☆


      TOP

      是啊,现在就是钱打天下
      有时候我说话直了点,对不起大家的地方记得提醒我0,版主如果要封号要特别提醒我,我会永远支持晚育

      在线时间7点-0点
      狂冲52级ing~~~~~~~~~~~~~

      TOP

      现在都变味了

      TOP

      原帖由 wqiuhao12 于 2005-9-10 21:24 发表
      那是.......时代不同了.. 当初玩热血也是这样..我有个朋友拿个诅咒10的炼狱都爱不释手

      恩,2002年的热血,菜刀都还能卖100RMB呢
      有多少个人,就有多少种人!!!
              -----敢说不是真理的,拉出去扁!~

      TOP

      传世现在让人一闻都是铜臭味

      TOP

      世界是变化的,变得让人无柰。
      就这样,我离开了我的弹子球游戏。时候一到,任何人都得洗手上岸,别无它法。----村上春树

      TOP

      哎 别想着过去了 以前有套沃玛装备都叫牛B 现在给你你都不愿意带

      TOP

      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那时侯 我最开心的就是 上我那34及的法师去连于15打白蛇 爽啊
        现在我新区道士都46了 但是怎么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哎 我离开传世的日子不远了

      TOP

      唉~怀念从前啊
      男人要永远感谢在他20多岁的时候曾经陪在他身边的女人。因为20多岁的男人处在一生中的最低点,没钱、没事业;而20多岁的女人却是她最灿烂的时候。

      TOP

      一次号被盗,郁闷中去猪7打了本群疗,什么都换回来了,还有的赚!哈哈,笑死

      TOP

      我怎么看不懂?进错门了?猪7是哪?     我进的热血?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 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TOP

      哎.没办法了..过去的事呀.

      TOP

      昨天就有个这样的帖子。。。。往事不堪回首啊.......
      大家都来打日本在华 800电话,小日本付费!
      日立 8008203328
      索尼 8008209000 ,8008202228
      夏普 8008289011
      松下 8008100781
      NEC 800820 07
      打通就挂!

      TOP

      我经常和宿舍的兄弟 回忆刚开传世的时候 哈哈 那个时候可好玩了

      记得 还没开蛇洞地图  我都没去过土成  第一次去的时候都不认识路

      感觉  晕 还有么大地图的地方?
      逆魔 更是恐怖的地方了
      爱你不过两三天!~

      TOP

      现在东西都不值钱哦
      |味|有|离|还|剪|院|寞|如|西|无
      |在|一|愁|乱|不|锁|梧|钩|楼|言
      |心|番| | |断|清|桐| | |独
      |头|滋|别|是|理|秋|深|寂|月|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