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哈哈 就在半个小时前 ,在天空爆得敌对沙老大 麻痹戒指一枚高兴啊 呵呵!!!!!!!!

      哈哈 就在半个小时前 ,在天空爆得敌对沙老大 麻痹戒指一枚高兴啊 呵呵!!!!!!!!由于当时太高兴 没截现场图.呵呵
      哈哈`.jpg

      RP爆好。

      恭喜。。。小心他发传真到盛大找回去哦。

      TOP

      嘿嘿  上次爆了敌对一个麻痹 就被他们捡回去了 郁闷哦。``````

      TOP

      好运气,楼主这么高兴,发了这么多重复的帖子
      水乃生命之本,有空多灌灌水,有益身心健康……

      TOP

      给老子拿来是我被爆的那颗!!!!!!!!!!!

      你个龟儿子算给我报仇了!!!!!!!!!!!!!!!!!!!!!!!!!!!!!!!!!!!!!!!!!我是83

      TOP

      83 哈哈 是高兴撒 哈哈哈哈``

      TOP

      看这样很有可能被找回

      TOP

      呵呵~~~我当时和在楼主聊天,聊着聊着他就说爆了个麻痹,兴奋的大呼小叫
      走自己的路,穿别人的鞋,让别人去找吧,嘎嘎!

      TOP

      运气不错,恭喜恭喜

      TOP

      被暴下来只怪自己技术和神水没到位  ```恭喜下LZ
      妳的微笑 讓一切都黯然失色……

      TOP

      恭喜你


      恭喜盗号的盯上你

      TOP

      很是怀念,当时的心情

      TOP

      恭喜你握着JJ的收狂烈颤抖

      TOP

      这么老的帖子也顶起来,不过确实很怀念。1700的血量现在能干嘛?
      一人行

      TOP

      一下神圣都抗不住。
      封PK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