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厉害了,佩服!!!
      淡淡的相思,淡淡的彷徨。淡淡的惆怅,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月光,淡淡的花香。淡淡的旋律,淡淡的轻狂。

      TOP

      呵呵.玩传世玩出个数学家来了.厉害.

      TOP

      毒凌波的伤害,怪和人为什么不一样,小怪合BOSS为什么不一样,楼主的计算方式还是不对~
      stephenwoo 发表于 2010-4-7 14:27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怪和人不一样,但是事实就是打怪和打人效果不一样,呵呵。
      双道士,娱乐

      TOP

      楼主你够狠....
      啥时候道士的毒能叠加了,我就啥时候开始充值...

      TOP

      64# 「美時美刻」


      服务大家了
      双道士,娱乐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继续来顶 别沉了啊~~~~~~~~~~~~

      TOP

      顶起,欢迎讨论
      双道士,娱乐

      TOP

      67# hellyang


      已经更新五行伤害
      双道士,娱乐

      TOP

      楼主是教授级别的 这方程列的 真牛
      自己感觉好 才是真的好

      TOP

      - -!你发出来的毒凌波数据......是个道士都知道的.....不更新也罢!!!!!!!!!1

      TOP

      传奇世界活动经典名句
      经验没有不海量的
      抢购没有不限时的
      回馈没有不超值的
      宝物没有不惊现的
      好礼没有不至尊的
      奉献没有不倾情的
      兑换都是有几率的
      天天都是有惊喜的
      超级奖品都是绝世的
      奖励都是不容错过的

      TOP

      71# 传世一小道


      本来我没有更新,有人不懂问,我才更新的。去看43楼
      双道士,娱乐

      TOP

      哈哈,你又来算了,精算师。是个好人,服务大家,而且以数据说话,很客观,再次佩服LZ了。加油!

      TOP

      74# 如意笑少


      嗯,谢谢大家的支持
      双道士,娱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