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新手教程看过了, 有些不明白的....

      我是回归玩家, 暂时还不想花钱, 只是回来缅怀一下曾经的青春年华, 呵呵...身上只有金币, 十几个元宝, 你看如果一步步来, 第一步应该搞啥? 先弄个凭证? 要多少元宝? 如果只是凭证, 5Y搞定了, 其它的还要不要花元宝呢?

      先弄凭证,5元,主体分身先到上仙99,伯爵领取仙官装备,魂骨,月饼,炼体
      金币收三色9级石头,凭证里面有洗魂水包,自己去铁匠旁边洗
      买一个天之苍穹首饰,苍穹首饰,天之洪荒首饰,五个洪荒首饰,这几个我们区都是金币或者1.2个元宝
      凭证里面有镇魂铁包,拿到洗石头哪里开孔,镶嵌9级石头
      金币买月饼吃满,逛摊子,看到巅峰月饼便宜就买,1比100左右,贵了就等活动送

      这套下来,法师至少有3.40万血,攻击力也有上万了,凑合凑合玩吧

      TOP

      好, 就按你说的来, 先去弄凭证, 这个不用等活动是吧, 直接搞就行吧

      TOP

      好, 就按你说的来, 先去弄凭证, 这个不用等活动是吧, 直接搞就行吧
      panzerrr 发表于 2017-7-9 09:22



          慢慢玩,不要着急,急性子盛大最喜欢了,想急就掏钱

         当单机玩,不花钱

      TOP

      恩, 对, 当年就是这么玩的, 呵呵, 很开心的玩了些日子呢

      TOP

      恩, 对, 当年就是这么玩的, 呵呵, 很开心的玩了些日子呢
      panzerrr 发表于 2017-7-9 19:15



          现在还继续玩,很多都是回忆当初而已,重回自己青春傻逼岁月

      TOP

      先弄凭证,5元,主体分身先到上仙99,伯爵领取仙官装备,魂骨,月饼,炼体
      金币收三色9级石头,凭证里面有 ...
      方天天 发表于 2017-7-9 06:30



          好几年没有玩了,在那里弄凭证?包里30个元宝,不想在花钱了,该怎么玩?
      你见过日夜练级也没升49级网游吗?你见过,只要有钱,一下午就能升到上百级级的网游吗?你见过高唱永久免费 ,其实免费比收费还要贵的游戏吗?---没见过就去玩《传奇世界》吧

      TOP

      DFGSDGFSFGFSDFG

      TOP

      好几年没有玩了,在那里弄凭证?包里30个元宝,不想在花钱了,该怎么玩? ...
      cjwda 发表于 2017-8-18 17:23



          每区凭证价格不一样,我区卖4元一个,至尊凭证

         你逛下你区摊子,对比几家就知道了额,至尊凭证直接到上仙99伯爵

      TOP

      方大师,元神分身镶嵌不了炼魂魂骨,提示是你已经镶嵌了同样属性的魂骨。这是怎么回事,

      TOP

      一种魂骨只能用一次

      TOP

      方大师,元神分身镶嵌不了炼魂魂骨,提示是你已经镶嵌了同样属性的魂骨。这是怎么回事, ...
      君子abc 发表于 2017-8-21 07:23



          内外元神每个可以七中魂骨,每种魂骨不能重复,不然大家都按七个攻击骨头了

          一般打架   神圣,攻击,增加暴击,减少暴击,幸运,防爆,爆物

           一般打怪   神圣,攻击,增加暴击,减少暴击,幸运,防御上线,魔防上线

      TOP

      我连新手贴都找不到

      TOP

      每区凭证价格不一样,我区卖4元一个,至尊凭证

         你逛下你区摊子,对比几家就知道了额,至尊凭证 ...
      方天天 发表于 2017-8-18 19:26



          4元宝一个赶紧收,不出了
      我不是菜菜

      TOP

      4元宝一个赶紧收,不出了
      一千朵玫瑰 发表于 2017-10-8 19:58



          一般大号和商人那里库存应该还有几百上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