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创] 发个帖,回忆一下青春。论坛里没有比我更老的吧!

      传世居然还没有关服,也是奇迹了。。

      没有,
      这么多年了搜索的权限都没有,这论坛

      TOP

      你只是账号老而已,我是传神外挂来的这里

      TOP

      呵呵,以前在学校玩,现在我女儿都上学了。
      独自在山坡
      高处未算高
      命运在冷笑
      暗示全无路
      浮云游身边
      发出警告
      我高视阔步
      虽知此山头
      猛虎满布
      胆小非英雄
      决不愿停步
      冷眼对血路
      寂寞是命途
      明月映山岗
      倍觉孤高

      TOP

      新年好。

      TOP

      当年初中开始玩,现在我都离婚了我说什么了?
      喂~~~~~
      你的益达~~~~

      TOP

      估计也没谁了额

      TOP

      现在玩不懂啊,断层太多,什么都是钱钱钱,号是自己多年的号又不想 买。

      TOP

      各位新年好,进来怀念一下。
      砍过人吸过粉站在马路接过吻;玩过机蹦过迪严打期间叫过鸡;当过兵站过岗耍过流氓入过党;上过班下过岗打过领导评过奖!

      TOP

      回复 7# 方天天

      还玩吗

      TOP

      老东西还是有几个的~哈哈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自己变了★突然我乱了…

      TOP

      [url=http://bbs.92wy.com/forum-134-1.html][color=Red][size=3][b]点击进入  ┫传奇世界主题论坛┣  [/b][/size][/color][/url]

      TOP

      厉害厉害
      诚实的反面并不是欺骗
        善意的谎言还是谎言
      理解的意思是不去追究

      TOP

      我是张善杰
      认识的顶一下
      多谢
      每当我在大街上裸奔的时候,我总会边裸奔边喊:"当街裸奔不流氓,谁看谁流氓"

      TOP

      唉,现在都老了。不过依旧在手游里面战斗

      TOP

      返回列表